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所以我能够在这个枯燥乏味的时代活下来

【阴阳师乙女】《回归平安京》all你向(5)

★略黑化

★每个人都伤过你

★all你,非一对一,洁癖勿入

★相当于虐and反虐,大概

★ooc,主线没读完,瞎写的


☆酒吞专场,你们要的虐吞,不知道这算不算够虐?下不去狠手了(小声bb)毕竟游戏里他对我真的很好,sp都来了我也不好意思虐他orz

(5)

你的瞳孔剧烈的收缩了一下,是酒吞,他真的来了。来不及想原因,你挣扎着起身,立刻回到屋里重重的拉上了门,手紧紧的攥住了心口的衣服,出了一身冷汗。

 

你以为那个回忆片段是你喝醉后的臆想,谁知竟然是真的——酒吞,他来找过你。是因为红叶吗?不对,红叶在你走后就回到了枫叶林。那是为什么......

 

内院一片混乱,但半晌便安静下来。刷!身后的门被猛然拉开,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感觉腰上一紧,浓烈的酒气将你包围,你的背后贴上了一具炽热的身躯。是酒吞紧紧的抱住了你,你转头瞟了眼庭院,果然式神们都昏倒在了地上,连晴明也受了轻伤。你轻叹一口气,身后的男人仿佛感受到了你在想什么,将下巴放在了你肩膀上,熟悉而低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只要本大爷想见你,就没人可以拦得住。”

 

“咳咳咳、酒吞,你、咳咳咳咳.......”你挣扎无果之后,有些气短,感受到腰间的气力松了松,他扳过你的身,有些紧张的看着你,带了几分担忧“你生病了?为什么不告诉本大爷......”

 

“酒吞童子,你难道不知道吗?”晴明捂住胳膊站了起来,你未见过他的眼神如此寒冷,突然明白了他想说什么,你连忙阻止:“阿爸.....”

 

“你难道不知道、还是忘记了,”

“阿爸!!”

 

“她为了你上大江山那天,早上还下着雨。”

“师傅!不要说了......!”

 

“我不知道在大江山上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最后,”

“晴明!!!别说了!!!!”

 

“她是正午十分,被茨木抱着回到我这里的,浑身湿透了,烧的滚烫,昏睡了三天三夜,险些丧命。”

“咳咳咳、安倍晴明!!!!!”

 

“从那之后便落下了咳疾,阴雨天必犯。”

“......”你沉默了。忍住想咳的欲望,手脚发凉。他终究还是要知道,你眼前有些发黑。

 

酒吞的身型一下子顿住了,头发撒下的一片阴影让你看不见他的神色,只是他身旁的妖气凝重的可怕,仿佛要具化出形态而扭曲了空间。暴走的酒葫芦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飞了出去将大阴阳师撞倒在地。终于,庭院只剩了你和他二人。

 

你不想再去看酒吞的表情,只觉得疲倦的很,闭上了酸涩的眼睛。一时间,万籁俱寂。你感觉酒吞的身子僵硬了,他放开了你。你退开几步,垂下眼帘说道:“其实,都过去了,不用......”

 

“是我的错。”他看向你,你发现他的右手竟有些微颤,连自称也没有了。

 

“其实不用......”

 

“从那之后我没有再去找过红叶一次。”

 

“恩...?”

 

“为什么不告诉本大爷!你知道从那之后,本大爷看到你和茨木那个混蛋在一起开心的样子,简直嫉妒到想把他杀掉!!而且,在那之后,你从未和本大爷说过一句话!!!不过......原来如此。”酒吞猛的抓住你的肩把你揽入怀中,紧紧的抱住你,甚至让你有些痛。他的嗓音嘶哑,在你耳边轻声道:“本大爷曾经,想过把你身边所有人都杀死、把你带回大江山关起来、只有本大爷可以见你......只有本大爷。”

 

“酒吞......”

 

“本大爷若说,这大江山缺一个鬼后,不知你愿不愿意。”酒吞俊美张扬的面容亦如你第一次见他那般从未变过。不同于玉藻前纯粹的美,酒吞的俊容是如同火一样足够燃烧人心的绝对吸引,是让人沉服的锋芒。你再一次为他犹豫,再一次想起过往的点滴。而在你犹豫的瞬间,酒吞顺势扣住你的下巴,曾经占据过你心的这幅脸庞慢慢靠近。男人炽热的唇分毫不差的印在了你唇上,他的舌灵活的敲开你的牙关,带着霸道的酒气占领了你的五官,不给你一丝拒绝的余地缠绵着。酒吞的吻技一如既往的好,你的身子不经软了下来,无意识的回应着他,他没有放过你的表现,愈发扣紧了你的头。

 

随着你不会换气他只好不舍的放开了你,你软绵绵的趴在他胸口呼吸着。他突然一怔,拨开了你后颈处的头发,只见一个鲜红色的印记在你白皙的肌肤上格外显眼,不过本人不仔细看倒是发现不了。男人的眼神眼神逐渐暗了下去,是玉藻前。酒吞张开嘴露出尖牙。

 

“呀!”他的动作唤醒了你游离的神智,你吃痛的叫了一声“你做什么?!”

 

“标记本大爷的女人。”酒吞舔了舔嘴唇,上面残留着你的鲜血。虽然你能感觉到并不是什么大伤,但还是别扭的捂住了那里的肌肤。

 

“现在就和本大爷回大江山——”他拉住你的手说道,你却突然推开了他。

 

“抱歉,酒吞......”恢复神智的你看着一院倒下的式神,神色逐渐变得淡漠,再次垂下了眼帘“我不知道你把阎魔大人和大舅引去哪里了。但这样闯入我的庭院,打晕我的式神和师傅。咳咳咳咳、再怎么说我也算是一个阴阳师,是不会和鬼王一起......去大江山的——我不是你的红叶,酒吞童子。”这次不是和你一起回去了,酒吞,那里不再适用于“回”这个字了,我已经不向往那里了。你默默想到。

 

你终于平静下来,用冷静的声音说出快要让他发狂的话:“我也永远也不会是,都结束了。曾经的事情是我的错,我不该自作多情。所以我和你,到此为止吧。我不想再和你过度纠缠不清.......”

 

“你在说什么啊。”红发的鬼王用一种你从未见过的眼神看着你,他明紫的眸逐渐因为狂躁的情绪变得暗红,其中涌动着你道不明的情绪。男人的胸膛起伏着,危险的气息蔓延开,你下意识的退了一步却被他猛地拽过按在门上,你闷哼了一声。酒吞凭借着身体优势将你困在身下。他的手臂猛的捶在你耳边,你的身体颤了一下,就不敢动了,任他摆布。男人的手伸进你的衣服,暗示性的在你的柔软边缘打转。他咬住了你脖子上脆弱的肌肤来回舔舐着,你估计出现的红印要留下来一段时间了,你叹了口气。

 

“本大爷真的好想你,你离开的这段时间,本大爷算是受够了。我说,变成本大爷的女人吧,你要什么,本大爷都给你,只要你待在本大爷身边。”酒吞一路向上吻去,最后咬着你的耳垂对你说道。见你没有一丝回应,他顿了顿,恢复几分理智,只见你全身都在害怕的颤抖,你眼中竟是流下两行清泪。

 

酒吞的瞳孔猛烈的收缩了起来,眸中恢复几分清明,暗红退去露出原本的明紫。他露出一分后悔和怜惜,忙拽过塌旁的被子一把裹住你衣衫不整的样子,与你拉开安全的距离。他不忍的用指尖划过你脸上的泪含入口中,脸色复杂的说:“对不起......本大爷只是看到你就......”他仿佛已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烦躁的抓了抓蓬松的红发,你却哭得更加厉害,他眼中划过不舍,低下头舔舐着你落下的泪。“想当年,你来找本大爷,也是哭的这般伤心吧。”见你止住几分,他垂下眸开口道:“你若是不想要,本大爷不会强迫你的。以后有什么事需要帮忙,随时来找本大爷。不过,你一定不想见到本大爷吧。”他自嘲的笑了一声,召回鬼葫芦猛灌了一口酒,伸手揉了揉你的头:“玉藻前他们马上就回来了,我先让酒葫芦治疗一下你的式神,剩下的药材和赔偿,本大爷......明天托人来送。”见你还是没有回应,他催着酒葫芦里的神酒,用妖力治疗了众式神,迈开步子走了,再没有回头,就像他来时一样洒脱。

 

当酒吞离开你的庭院时无人拦他,他终是回头看了眼你的宅邸,月见黑......这些年来你也是很努力啊。他的手覆在了心脏的位置,又想起你落泪的样子,只觉得发痛。只恨不得杀了当时的自己给你谢罪。

 

一日不见他便想你想的发狂;可知道了你不想见他,他也不愿看你难受的样子。真是.......完了。他自嘲的灌了口酒。

 

真是栽在你身上了。


他一口烈酒入喉,想起那年樱花飘落的时节,你模糊的在他唇上印下一个吻,比樱花轻柔,却比烈酒还要浓烈。他想大概是那时开始,就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


TBC.


关于虐点:大概就是曾经拥有了但没有珍惜,现在醒悟过来捧着赤诚的心交予你你却不要了,不仅不要,对他的态度也冷的如雪那般。终究是错付、错过了。他想要你,却不想让你不悦。这大概就是爱一个人最矛盾的一点了吧。


最近考试考的我有点绝望orz我太难了

下一篇想看谁?评论给我w我参考一下!

希望大家能多给一些关于剧情的感受的评价(小声)真的很想知道你们看完的感受啊qwq

评论(40)

热度(7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