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阴阳师乙女】《回归平安京》all你向(4)

★略黑化

★每个人都伤过你

★all你,非一对一,洁癖勿入

★相当于虐and反虐,大概

★ooc,主线没读完,瞎写的


☆虐酒吞预备and晴明大人专场

(4)

嘶嘶——头好晕,还有些痛......等等,不应该在宴席上吗?是玉藻前、尾巴,然后......你回忆起零星的记忆片段,不由吸了一口凉气。那人身上熟悉的熏香、动物毛柔软的触感、玉藻前近在咫尺的温度;再后来......酒吞童子、茨木童子...?他们怎么会来?是假的吧......

 

你宿醉的头开始作痛,心口也有些发闷。你皱着眉捂住心口咳了几声,依稀听到外面是零星的晨雨,天还蒙蒙亮,且因为感受到咳疾有些犯,你便又昏睡了过去。

 

然而这次睡得并不安稳。

—————————————————

“若是你已心悦于他人,何苦......不、何必让我错付?!?!”也是那样一个天微亮的早上,淅淅沥沥下着阴绵的小雨,你站在雨里对着他大喊道。你未曾打伞就匆匆来到了大江山,全身都湿透了,水滴无情的落在你的脸庞,只是不知道是泪还是雨。黑色的发丝贴在苍白的脸旁,你披一袭暗红的和衣就来了,红色的外套还在滴着水珠,里面是湿透了的单薄里衫贴在皮肤上。但你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你有更重要的事问眼前的人“看我失魂落魄你竟觉得有趣吗?酒吞,你、给我一个解释,就当......”我们相逢一场。

 

“你一早上扰了本大爷清梦就是为了这种事情?”红发的俊容男子打断了你,烦躁的揉了揉披散着的红发,突然对你露出了不同以往的笑,轻蔑张扬,尖锐的虎牙若隐若现。你感到凉意从你的头上浇了下来,你此刻才意识到:他是鬼,他是大江山的鬼王酒吞童子。

 

“行啊,本大爷告诉你,本大爷就是爱红叶。小阴阳师,本大爷可是鬼,对你从未有多什么别样的心思。”他带着让你陌生的眼神靠近你,男人比你高很多,他挑起你的下巴,紫色的明眸没有了你平日爱看的高昂明亮之色彩,布满了冰霜和冷漠“你听好了,如果不是为了红叶,本大爷才不会天天去你那里。”

 

你忽然瞪大了眼睛,猛的抓住他的发,酒吞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疼的呲了呲牙,却依旧保持纹丝不动的盯着你。你没有注意这些细节,身体愤怒的直颤,连着问出的话也有了颤音:“你.....、你一直骗我?!”

 

酒吞推开了你,面无表情的开始束发,他一边往回走一边淡漠的说出的话传到你耳中:“若是本大爷直接说是来找红叶,她必会躲着我。你不过是与她签订契约的阴阳师罢了,所以本大爷用来找你的借口来看她。没想到还是被察觉了,那本大爷就没有留在你那边的理由了吧?”

 

你终究未说出口最后的话,低着头在在原地站了很久,才机械的准备离开。虽然大江山上的鬼都知道你认识他们的鬼王大人,自然不会为难你。但是老天可不饶人,雨越下越大,你心事重重没有注意到湿滑的路面,竟因为体力不支而滑下了斜坡。体力和精力都已经疲惫的你感觉眼前一黑,昏倒在一棵树下。

 

第一个找到你的人是被小妖们引来的茨木,那时候已经是当天中午,天空有放晴的迹象,你终于被路过的小妖发现了,并报告给了在附近茨木。茨木认得你,你是晴明唯一收在名下的徒弟,他想了想,用鬼手小心的将你捞起,此时才感受到你的不寻常:你浑身滚烫,脸色却犯着不寻常的潮红。他再三思索决定把你带去找晴明,于是一路抱你回了庭院。

 

再往后就是下一个故事了……

—————————————————

你在浑浑噩噩中慢慢苏醒,那天在雨中彻骨的寒意仿佛还在你身上蔓延,你忍不住颤抖了一下,猛烈的咳嗽了起来。

 

是了,从那之后你就烙下了咳疾的病根,一旦碰到寒冷或阴雨天,便会犯的厉害。晴明找人帮你看过。他说你病的厉害时睡了整整三天,那时候他找了宫中的大夫帮你看病,只是治好了你的高烧,咳疾却就这样留了下来。

 

“大夫说,你是心病,寮生以后还是不要......”晴明摸着你的头摇了摇扇子,没有继续说下去。沉默了片刻,说道:“以后还是跟着我好好学习阴阳术吧。”从那之后,你便开始着力于让自己变得强一点,直到你离开。

 

回忆完整件事情你抚了抚眉心,觉得脑袋很胀。都是些陈年旧事,都过去了、已经过去了……你在心中默念了好几遍,终于稍微恢复平静。

 

“咳,咳咳...、咳咳咳咳...”阴雨密布、刚梦到的旧事,再加上身体欠佳,让你略感疲惫,思了片刻还是咳嗽着起身更衣。

 

“寮生,起了吗?咳疾是不是又犯了,我让姑获鸟煎上药了。”是晴明的声音,你眼睛亮了亮,他礼貌性的用扇子敲了敲窗框“该用早膳了,膳前记得用药......”男人刚要转身离去,门却在他眼前拉开,晴明微微睁大眼,画面仿佛在他眼前慢放了。你着一身素白的里衫笑着扑向他,他下意识的伸手接住你,你的身影与三年前的小姑娘渐渐重合,重新回到了他怀里。

 

咚!!你像以前的恶作剧一样把他扑倒在木地板上,仿佛还是那个受他保护的学生。你如同银铃般的笑声将他唤回现实。你看见晴明愣愣的样子,慢慢止住了笑容,有些尴尬的说:“对不起阿爸......!我现在肯定很重吧?!你疼不疼......”见他还是没什么反应终于意识到了不对,你正趴坐在他的胯上,两腿分开......这这这!!!你至少也已经快是成年人了,还是像以前那样撒娇......简直是个傻子......!你连忙从他身上爬起来。

 

“对、对对对对不起阿爸...、不不不!!晴明大人!!!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话还没说完,你没来及起身就被重新拉入了怀抱。大阴阳师身上干净的淡淡梅香味让你十分安心,你愣愣的趴在晴明的胸膛,听见他的胸腔随着说话传来震动:“你回来就好,寮生。”

 

你鼻子一酸,回抱住他,轻抚上他眼尾的红影,声音有些颤抖:“我回来了,阿爸。咳咳......”

 

“你穿的太单薄了,怎么只穿了里衫?”晴明微微移开了眼神,替你整理好衣衫,原来一番闹腾后你的衣带早已松垮,露出白皙的肩头和锁骨。正当发生这一切时,外院的吵吵闹闹声越来越近,一抹不该出现的红影闯入了内院,看到你们暧昧的距离,微微顿了顿身型,嘴角露出一抹弧度。

 

“哟,女人。这才过了几年,就把本大爷忘光了吗?”是酒吞,他的眼神紧紧的锁住了你,明紫的眸无论在何时都无比夺目,那是光、是火、是在每次看到他时你就全明白了的——那是你一直以来如同飞蛾一般追求的东西,正如他本人。你的心跳漏了几拍,不由的猛烈咳了起来。

 

又来了,这种感觉。你垂下眼帘,挡住自己复杂的眼神。其实你一直没告诉任何人,哪怕是晴明。晴明以前和你说这是心病,你都是打了个哈哈糊弄过去。其实你知道,这是一个结,你只是在阴雨天,会想到酒吞,才会咳嗽的厉害罢了。心气上涌,便抑制不住想咳嗽。

 

你咳的厉害的时候,没有气力的躺在床想,这大概是你一辈子的噩梦了。


————————————————————
点红心or小蓝手让我看看你们有多想虐酒吞~
评论有额外加成的虐哦(wink★彡)【恶魔的低语.jpg】

评论(45)

热度(9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