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所以我能够在这个枯燥乏味的时代活下来

【阴阳师乙女】《回归平安京》all你向(3)

★略黑化

★每个人都伤过你

★all你,非一对一,洁癖勿入

★相当于虐and反虐,大概

★ooc,主线没读完,瞎写的


☆我想了很久决定先给大舅吃肉,今天先让他抱抱吧。你们想一下谁排第二吧,大蛇不可能了,他不来我寮。

快夸我这么快就更新了!!!(不要脸)

所以我要开始考试了,下次更新就放假再说吧(跑)

——————————————————

(3)

晚宴很好吃,但是玉藻前的尾巴并不好摸。你发现自己逐渐因为饮酒而升温的脸颊如实的吐槽道。

 

这个狐狸知道你对毛茸茸并没有抵抗力,特意把九条大尾巴放出来,还好死不死的在身后晃啊晃的。你就坐在他右边,两桌离的并不远,加上他尾巴多,惹得你心痒痒的很。你想着『九条尾巴,我就轻轻摸一下他应该不知道吧』于是便挑准了一条离你最近的毛茸茸准备下手。可这狐狸狡猾的很,尾巴晃啊晃的,竟然让你一下也没有摸到。还不容易到了手边有了痒痒的触感,却是轻挠了一下你的掌心便摇晃开了。你气不过,一发狠抱住了那个诱人的尾巴,突然一片寂静。你忙抬头看他,只见玉藻前笑的意味深长笑着摇扇子,你转头一看,大家都沉默的盯着你。

 

啊,都被看到了,刚刚的一切。

 

你的身子一僵,慢慢的将的将尾巴放回了原处,若无其事的坐正了、还若无其事的喝了口水。

 

“哦?小姑娘想不认账吗?狐狸的尾巴可不能白摸呀......”玉藻前弯曲手指在面具上假装苦恼的敲了敲,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一样的说道“不如,小姑娘过来帮我倒酒赔罪吧,怎么样?毕竟,小姑娘连我的尾巴都摸了,是不是......”

 

“别、别说了,请让我、我来帮大舅倒酒吧!”玉藻前看见你的呆毛吓的抖了两下,愉快的笑了,尾巴摇的更大了。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你坐在玉藻前怀里,靠着他扶在你肩膀的手臂打了个酒嗝,将脸再次埋到了大尾巴里:“唔...嗝、毛茸茸的,唔,喜欢......嗝......”

 

“喜欢什么呢,是我、还是尾巴?”玉藻前的声音略有低哑,蛊惑的诱导着你。宴会渐入高潮,大家都喝的很开,打牌的打牌、划拳的划拳、聊天的聊天,而且年龄小的式神已经被姑姑带着回去睡觉了,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你们。只有他和你还依然坐在塌上,确切的说是他抱着你坐在塌上,亲昵的像是恋人。玉藻前满意的勾了勾嘴,眼色暗了下来,这时候就算他直接把你......也不会有人......

 

“玉藻前,做好准备。”大门突然打开,晴明匆匆从外面回来打破了宴会的氛围,飘动的狩衣还带着外面的寒风。看到你埋在玉藻前尾巴里,他的眼角微微抽了一下,扶了扶额头。他就知道......这个老狐狸。

 

“哦?让你宴会一半跑出去的是什么事?”九尾狐不舍的把目光从你身上移开,镇定的望向了阴阳师“他们?”

 

晴明顿了顿,开口道:“是,酒吞他们。结界被打破了。”男人的白发随着夜风拂动,在黑夜里画出一道白光,他展开了扇子,眼角的红有些灼眼“现在约是快到了。”

 

啪。玉藻前捏碎了酒杯,收起了嘴角的笑意,垂下眼眸手臂紧了紧怀里的你:“好,让他们来,让他们看看谁才是陪在她身边......”

 

碰——!大门被猛的撞开,冷冽的酒味从门外扑入,宴会便一下噤了声。实相的小妖怪们偷偷的退到了一旁,式神们都被陌生的酒气唤回了清明,立刻进入了战斗模式自发的站到了你的身边。

 

“喝酒居然不叫本大爷,真是不念旧情啊,阴阳师!”狂妄的声音从门外传来,红发的鬼王踹了脚残破的门带着白发的大妖怪一起娴熟的走了进来。

 

“原来是大江山的鬼王和茨木童子啊,有失远迎。”玉藻前漫不经心的摇了摇扇子,连眼神都没从你身上移开,反而温柔的揉了揉埋在尾巴里的人,将你捞进怀斥道:“小姑娘是傻了吗?倒是不怕窒息。你说——到底是更喜欢它呢,还是吾呢?”

 

你跪在玉藻前两腿中间趴在他怀里,懵懂的看了看漂亮到模糊性别的男人,忽的用小手摸了大狐狸的耳朵。玉藻前因为突如其来的触感而抖了抖狐狸耳朵,你突然欣喜的搂住他的脖子,拖长了奶奶的声音说道:“大舅好看!我最——喜欢大舅了!”

 

玉藻前被你突然的动作愣了许久,转而也伸手抱住你,嘴角勾起弧度,向站在门口的两位投去了眼神。

 

鬼王眸中的明紫暗了下去,他知道这眼神是什么意思——是挑拨、炫耀,把他爱的女人抱在怀中而自己却不能奈他何。

 

不过玉藻前是她的式神啊,是与她正经签了契约的妖怪。酒吞一拳打在了旁边的酒桌上,眸中翻涌着晦暗不明。明明是他先认识的、也是他先意识到了,却被这个九尾狐前占先机,只是因为近水楼台先得月。

 

“喂。我说——”

不爽,极其不爽。他看上的女人、那曾经对他暗许芳心的少女,他差一点就和她心意相通了......所以不甘心。鬼王的嘴角露出了一个极其张扬的弧度,抬眼时眸中战意正浓。

“——你把本大爷的女人抱在怀里,算怎么回事?”

 

“你的女人?小姑娘刚刚可是说最喜欢吾了啊。”玉藻前张扬的笑着挑起你的下巴。在你离开这段时间,他从来都是内敛自己的美貌,虽然如此却依旧是极为好看的。更不要说现在,你就坐在他身边,九尾妖狐自然不用遮掩自己的容貌,用尽本事讨你喜欢,又有谁会拒绝这样倾城的温柔?

 

“挚友,何须多言,把阴阳师抢过来便是了!”一直未说话的茨木开了口看着你,神色复杂了几分。他此次前来不仅是为了跟随他的挚友,更是为了来验证晴明说的是不是真的。当他看到你出现在他眼前时,才真正的相信了。距他上次见你,已经已经三年有余。

 

“此次来就是为了接阴阳师回大江山才前来,尔等谁敢阻拦,休怪吾不客气!”来自地狱的鬼手向你的方向袭来。

 

“废话少说,给本大爷放开她!”酒葫芦高高悬起,瘴气毫无保留的攻向玉藻前与你。

 

面对两位大妖气势汹汹的攻势,玉藻前一手挥舞纸扇,召唤出狐火挡下迅猛的攻势,一手搂住你跳离原地,眼神露出一抹冰冷,冷笑道:“你们还真是不顾及小姑娘的安危,怪不得她直至离开前都不愿意去大江山与你二人告别。原来这就是大江山的风范啊。”

 

几个回合后,见两人有停止攻势的意思,玉藻前挑了个席位正坐下,将你的头温柔的放在充当膝枕的腿上,才将淡漠的目光重新投向停下攻势的二人,慢条斯理的开口道:“这不过是家宴罢了,我们又何须请 外 人 来?现在她才回来第一天,你们便毁了她半个庭院,还对她的主力式神大打出手——这是何意?”九尾狐讽刺的勾了勾唇角。

 

“分明是汝挑拨离间,吾是看不惯你对阴阳师上下其手才——!”鬼王拦下了愤怒的白发大妖,俊朗的眉眼微微皱起,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沉声道:“家宴?”酒吞也露出了一个讽刺的笑“你告诉本大爷,是什么样的家宴,会喝纯度极为高的妖果酒?”红发的俊美男子舔了舔嘴唇,嘲讽道:“这是本大爷都足以视为珍宝的妖酒,味甜后劲大,与人类的甜果酒看似相近。拿这样的酒给作为人类的她喝,该说是暴殄天物呢——还是你图谋不轨呢?”

 

玉藻前的神色逐渐结冰,正当氛围一触即发时,一段悠扬的女声传来:“呀咧呀嘞,看来我决定早来不是没有道理,果然我的小阴阳师一出现,你们就开始乱来了。”随着鬼火的亮起和凝聚成型的云雾出现,阎罗殿的女主人出现在两波人马之间,修长的双腿叠交慵懒的坐在了云椅上,能看穿一切灵魂的阎魔之目扫过众人,略在你身上停留片刻,女王大人轻笑道:“还要打吗?我可以奉陪各位,不过到底是你们抢走小阴阳师,还是被我变成包子扔到地府,就看你们自己的能力了。”

 

阎魔立在两方人马中间,终是面向了大江山的来客那一方。


酒吞沉吟片刻,先打破了僵局:“嘁,既然没有酒,本大爷也没理由停留了。喂,阎魔王,和那女人说,过几日本大爷亲自来赔罪,让她做好准备。”说罢灌下一口酒,露出来势在必得的笑,带着茨木离去了。

 

“吾也要回去睡觉了,既然你回来了,小姑娘就交给你照顾了。”玉藻前用扇面遮住了半张脸,冷冷的扫了眼离去的酒吞二人,将你抱到阎魔的云上自己回房了。

 

夜深了,随着闹剧的结束式神们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进入梦乡。阎魔用云载着你一路到了你的房间,将你安顿好,她此时身着着你最喜的那身『花影阑珊』,兰香顺着夜风吹进你的梦,她放柔了眉眼看着睡的安稳的你。

 

“咳咳......”晴明清了清嗓子,不得已的破坏了这幅美丽的画卷“你能及时赶来真实太好了,阎魔。”

 

“是晴明啊。不用感谢我,如果是她,无论多少次我都会来的。”阎罗殿的女主人收起了对你柔情,对晴明挑了挑眉,替你拉上了门“不过你让我今晚就来,是知道会发生这些吗?真是有趣。不如说——你也对她有想法吧,大阴阳师。”

 

白发的男人不置可否,眼尾的红衬映雪白的发及其惹眼,颇有让京都姑娘醉心的白狐公子风茂。大阴阳师沉吟片刻,轻轻说道:“我只是不想让她那么快,就离开我的身边。如果她依旧是那个天天在我身后喊着师傅的小姑娘,我也不用如此担心了。”说罢转身离去。

 

阎魔之目收了回来,轻笑了一声,悠悠的话语传入大阴阳师的耳中:“骗自己是会遭报应的,晴明。”

 

男人的骤然握紧手中的扇柄。


TBC.

—————————


大家看懂了嘛(挠头)其实晴明早就料到了,和阎魔大人串通好了拯救在修罗场中酩酊大醉(睡)的你~~~

晴明:坐山观虎斗,舒服。


以及:我直到拿到非酋之前都只有阎魔大人(微笑mmp)所以我把她所有皮肤都买了(回坑前出的所有)

评论(51)

热度(11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