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所以我能够在这个枯燥乏味的时代活下来

fgo乙女向《今天的迦勒底也是暗潮汹涌呢》

【all咕哒向】
(来个伪r18)
占了一些tag抱歉
★轻松搞笑向,日常向,小甜饼,ooc预警,女性咕哒子
★绝壁是混沌恶了
★至于有什么cp,或者是咕哒子(作者本人)独宠谁,你们自己来看啦qwq嘻嘻(并没有

ps:私设是每晚会有一个从者到master那里补(侍)魔(寝),对,我就是这么的乙女向quq

(3)

因为从者们不光知道自己在哪天,也知道当天侍寝,啊不,补魔的从者是谁啊。发现这个大问题后,受到启发的解决办法是:立香每天自己来根据第二天的加班队伍或个人偏爱(对)来设置指定的从者作为中意从者就可以了。

立香现在觉得昨天选吉尔伽美什就是个错误,她也不知道到底是两个原因中的哪个让她神差鬼使的做出这种不靠谱的事,也可能两个原因都有吧。

具体点应该是:今天是剑阶的狗粮;想刷英雄王的羁绊。

所以其实是英雄王啊。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某些原因...立香昨天起晚了,收拾好吃完饭后已经快过一点了,然后匆匆忙忙告诉玛修帮忙设置中意从者并说完“今天中意从者是吉尔伽美什王”后,就带着加班组跑路了。完全无视了学妹大喊的“前辈!!是哪个吉尔伽美什王?”的问题。

虽然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但立香吃完晚饭后回到my room看到小吉尔坐在床上一脸纯真的看着她的时候,她想了想觉得没毛病,再加上完全无法抵抗小吉尔的撒娇。

......所以为什么这样的小天使成年后会变成那样啊喂!立香抱着洗完白白的幼吉尔道了声晚安熄了灯后,想着这个问题进入了梦乡,没有看到一脸计划通的吉尔露出的笑容。

“喂,杂修!事到如今还敢走神吗?真是不敬啊!” 
“哼,本王觉得就算是杂种也该好好修理一下了啊。”

“所以说大人还真是愚蠢啊!”幼吉尔摇了摇头,抱住立香的一只胳膊,眨了眨好看的红色眸子,“呐,master还是最喜欢我了吧!”

【幼吉尔】使用技能【红颜美少年】

“啊哈哈......”虽然幼吉尔实在是可爱的紧,但是贤王大人黑的像锅底的脸色实在是让人忽视不了啊。

“所以就是这样的啦,王啊……?”

立香小心翼翼的把昨天的事情说了一下,看着英雄王逐渐好转的情绪(甚至愉悦的“哼”了一声)总算松了口气。

毕竟EA伤害太高了,虽然身为人类最后的御主,但真的很穷啊!

但贤王......

立香惊恐的看着年轻的英雄王恶意挖苦着年老的他自己,听到什么“看来杂修还是更喜欢本王啊”“果然是老年人体力不好吗”“过劳的”

立香觉得离myroom被拆还有2秒。

评论(9)

热度(5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