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所以我能够在这个枯燥乏味的时代活下来

【里德尔x你】《all of you》1-10节补档

♞注意事项:

♥1♥可能会略ooc,慎入,勿喷

♥2♥原创,禁转,谢谢。

♥3♥男神X你式文,全文无女主名字出现。“你”是优秀的斯莱特林设定。

♥4♥可能有些细节有很多可能不对,时间轴我拿捏不好,请务必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最后,突如其来的脑洞,bug应该特别多,忽略了一些细节,多多谅解!这文不是傻白甜(真的),祝大家食用开心!!!

———————分割线———————

一年前多发的了,不知道为什么lof要日我,明明什么都没有!

评论(8)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