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所以我能够在这个枯燥乏味的时代活下来

fgo乙女向《今天的迦勒底也是暗潮汹涌呢》

【all咕哒向】

 

(来个伪r18)

 

占了一些tag抱歉

 

★轻松搞笑向,日常向,小甜饼,ooc预警,女性咕哒子

 

★绝壁是混沌恶了

 

★至于有什么cp,或者是咕哒子(作者本人)独宠谁,你们自己来看啦qwq嘻嘻(并没有

 


 

ps:私设是每晚会有一个从者到master那里补(侍)魔(寝),对,我就是这么的乙女向quq


第七章链接:https://15600667559.lofter.com/post/1ee42cd3_12d5cfa69


(6)

 


 

在吸烟室的岩窟王感到今天很不妙。

 


 

且不说他今天时常感到有莫名的寒意爬上心头。

 


 

作为Avenger这个职介从例行来说是没有太多获得魔力补充的机会,但是御主......他纤细的御主,他一心同体的共犯,总是将那过于明亮的目光放在他身上。他多次想开口,表明自己是来自地狱的漆黑之人,是永远得不到救赎的复仇鬼,请御主不要将目光放在自己身上。但每每对上了那对充满期待、炽热的眸子时,自己的身体都先于大脑作出本能的反应将话题引入别处去了。

 


 

“啊,看看你自己。竟敢妄想占有如此耀眼的存在——你是不可能得到救赎的,你所拥有的只有作为复仇鬼而言漆黑的决意。”岩窟王的内心无法不讽刺自己。

 


 

他来的不久,但出战却很频繁,虽然料到会有这个环节,但是当少女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他说“今晚要不要来补魔”的时候,心脏还是漏跳了一拍。

 


 

“哎...?爱德蒙为什么那种眼神?......哇啊啊!你还不知道迦勒底补魔的方式!!?是不是这样!...呜呜呜我都说了什么......”

 


 

复仇者多半猜到了少女所说的补魔和通常含义上是不同的,他叹了口气,揉了揉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御主的头发。

 


 

“我明白了,如果是你所期望的,那么我便会前去。”

 


 

换来少女更加绯红的脸颊。

 


 

复仇者摁灭了烟头,起身走出吸烟室,盘算着下一步去找作家们。但良好的听力和特殊的直觉让他觉得此时应该灵体化——

 


 

黄金甲走路时触碰的金属声渐渐逼近,然后金闪闪的从者发射的剑击碎了吸烟室的门。

 


 

爱德蒙:“......”

 


 

“挚友?”随后到来的是同属乌鲁克一派的天之锁。

 


 

“岩窟王在哪?”

 


 

“吉尔,即便如此也不用把门打碎吧。master看到了肯定又该责备了……”


“谅杂种也不敢!”


“走吧吉尔,听说伊什塔尔前几日抱住master说......”


“那个无能女神!”......

 


 

在神之兵器的劝说下,怒发冲冠的英雄王终于收起EA,与挚友一起不甘心的扬长而去了。

 


 

爱德蒙:“......”

 


 

也算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基督山伯爵再次认为自己背上了莫须有的罪名。看来迦勒底的情况也不比巴黎的尔虞我诈好多少。

 


 

岩窟王坐在图书馆,默默的喝了口咖啡。

 


 

他怕过么?

 

—————————————————

 


 

莎士比亚:今天你好像很忧愁啊!

 


 

爱德蒙:闭嘴,莎比。

评论(23)

热度(9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