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fgo乙女向《今天的迦勒底也是暗潮汹涌呢》

【all咕哒向】
(来个伪r18)
占了一些tag抱歉
★轻松搞笑向,日常向,小甜饼,ooc预警,女性咕哒子
★绝壁是混沌恶了
★至于有什么cp,或者是咕哒子(作者本人)独宠谁,你们自己来看啦qwq嘻嘻(并没有

ps:私设是每晚会有一个从者到master那里补(侍)魔(寝),对,我就是这么的乙女向quq


(4)
看着贤王仿佛要过劳死了的脸色,立香打了个寒战,果断的打断英雄王:“哈哈哈......英雄王还真是幽默呢!!”

看着英雄王瞪着血色的蛇眸想要再开口的样子,和贤王300%的np条,求生欲很强的立香果断露出一个勉强的大大的笑脸,说着“如果是吉尔伽美什王,什么样子都很喜欢”“不管什么职阶的王都很闪耀啊,哈哈哈哈...”

“哼,杂种你居然敢打断本王的话啊,看在你这样的份上本王就不追究了!好自为之吧杂修,哈哈哈哈哈哈哈!”
“杂修,你以为这些恭维话对年轻的本王有用,对本王还有用么?年轻的本王果然还是愚昧啊!”

唔!贤王大人果然更不好哄一些啊QAQ

看着立香可怜巴巴的样子,贤王最终还是“哼”了一声,说道:“虽然如此,本王也不能原谅你的不敬!居然身着浴袍就敢来拜见本王么?”贤王语调一转“还是说......你胆敢诱惑本王?”

立香突然被手腕处一股力气一拉,没有任何准备的往前跌去。

“啊—!”

回过神来,贤王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自己,嘴角还带着一抹似有似无的笑。

贤王眼睛真好看!不,贤王哪里都好看!离得近看更好看了呢,比最纯粹的红宝石还要美,真的是蛇瞳呢,不愧是神呐。皮肤也很好呢……王确实俊美呐,金发赤瞳......

贤王嘴角的笑意更深了,挑拨的撇了眼旁边黑下脸年轻的自己,勾起趴在自己袒露的胸膛上御主的下巴,贴上了她的唇。

“嗯....!?唔!”

本来接下来该是英雄王的情节了,这时候好死不死的门开了。

在英雄王暴怒的边缘跳极乐净土,嗯。

———————
我错了T-T周末争取一章

评论(8)

热度(5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